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  • 广告公司
  • 公司评级
  • 深度合作
搜索

    452

    查看

    4

    回复

    [菠菜交流] 百家乐真的是倒霉了,挂了1000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1129

    主题

    1387

    帖子

    4833

    积分

    核心会员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833
    发表于 2018-7-8 12:48:37   显示全部楼层  阅读模式
    存了1000进去玩百家乐,第一把拿了3点,开门就是黑,不过第二把给力,来了8点,
    顺利捞了回来,收拾心情,继续玩,之后又是2黑,然后是2红,心想,自己只要刷够流水,
    赢200就闪人,可惜的就是这样的机会也不给力,后面一波5连黑,直接挂了1000,真的是郁闷了!
    QQ浏览器截图20180704110353.png


    QQ浏览器截图20180704140716.png


    QQ浏览器截图20180708124832.png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帖子

    9

    积分

    初级粉丝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9
    发表于 2018-7-15 05:29:25  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是牛B了。。。 行 。。。 再来几把吧楼主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426

    帖子

    1431

    积分

    高级粉丝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431
    发表于 2019-4-26 13:33:34  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那也只能放弃,不能逞强的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527

    帖子

    1529

    积分

    正式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1529
    发表于 2019-4-26 14:27:28  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1576

    帖子

    1593

    积分

    正式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1593
    发表于 2019-5-29 05:03:25  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希望可以经常准确一点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快速回帖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 
     
    在线客服
    爱博唯一广告联系QQ:3589999888
    在线时间:10:00~20:00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